丸子酱酱_J

.:

突然明白 为什么喜欢太阳的后裔
女主角独立特行不被现实种种所压迫
男主角担当责任为爱能够不顾一切去追
每个人都渴望拥有这样的爱情
无论男女 都是心目中理解的楷模


我够独立 真的 这么多年以来
从不去奢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可是 我只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是什么
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这样的爱情 世上无存
也许它是存在的 只不过不属于这个时代
很多年前 我以为能和你走到最后


是不是大概每个人的最爱 都没有后来
我不爱韩剧 不爱一大堆矫情的东西
可是我爱太阳的后裔 因为它值得被爱


我也有过坚持的东西 曾经
而我所谓的坚持 在后来漫长的岁月里
只能缅怀

评论

热度(2)